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鬼谷言

鬼谷言

 

如果我爱你

#凯源#

一、王源  二、千玺   三、王源……

九、王源  十、王源   十一、王俊凯



十二、王源

 

大哥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 

事实证明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活出一部二十四集狗血连续剧,我转头去看王俊凯,想知道他到底有多认真。

 

王俊凯刚才还在说笑着要办我儿,但是心里肯定还在生气的。这种情况根本就不公平,他压根没给我抵抗的权利,我要是抵抗了他说不定马上就把我给办了。不要误会,这跟身心上的抵不抵触没啥关系,但是王俊凯在生气,我没有啥特殊癖好,所以绝对不会让他在还在生我气的时候把我办了的。

 

内心里我其实还蛮好奇的,因为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以为王俊凯这种人肯定是妥妥的禁欲主义,不然为啥男朋友女朋友一个不找。说真的我都可以接受他跟我说是自身因素不能人事了,不过我从来没敢问他。我是很好奇,但我不想死,或者用我自己去证明他有没有病。

 

这么想想现在的形势都是我自己作的,作死不是我人生的追求,但是是我必须具备的素质。

 

话说回来我好像从来没怀疑过王俊凯没女朋友这件事,还是说他隐藏的太好我一直都没发现?眯起眼睛,靠好像很有可能啊,王俊凯这种人如果真的想瞒什么事情谁都不可能挖的出来的。

 

我几乎是被他拎着进屋的,当他再次把我扔到床上的时候,我决心要在我死之前问个明白。

 

“王俊凯?”

 

“不要试图转移话题。”靠,他说这话的时候头都没抬下,知道我要干嘛似的,在床柜里找着东西。

 

“你有没有谈过女朋友?”我拉他转过来面对我,跟我说话都不看着我实在很不像话。

 

他看起来有点惊讶,似乎没想过我会问这个,不过主页菌作证,如果这小子敢对我撒谎今天死的就是他。

 

他看了我一会会慢慢地说着:“很久之前暗恋过一个……不过没怎么深交就分了,我保证。”

 

靠,还真有啊。

 

王俊凯你能耐了啊,你交女朋友我一点都不知道啊。我深吸了口气,“是谁,什么时候,你们进行到什么地步了?”

 

“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,王源你不觉得应该先把你的事解释清楚吗?”他皱了皱眉。但是小爷不接受威胁,我说:“我会的,你先解释。”

 

“真没有……”王俊凯被冤枉的有点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架势,“我们都没怎么交往,绝对很纯洁,我可以发誓。”

 

嗯哼。

 

“我就和她吻过一次,”他看见我眯起了眼睛赶紧说着,“然后发现我根本不喜欢她,只是因为她的性格和你太像了。”

 

你觉得这解释有用?你和她都接吻了还敢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啊。

 

“你和她接吻了?”我的声调越来越高。

 

王俊凯只是在那里惊讶的眨了眨眼,“她主动吻我的,我不太好意思拒绝。”

 

居然还是被强吻!老子现在有点欲哭无泪。老王你如果喜欢这种调调你怎么不早说啊,这种事我擅长啊。王俊凯还坐在床边,我翻个身跨坐在他腿上,搂着他的脖子又免费送了个白眼,“你喜欢主动些的?那可以由我来啊。”

 

王俊凯再次挑战了他眼睛大小的极限,然后抱着我,侧着头埋在我的颈边笑,感受得到他的呼吸挠的我直痒痒。他说王源,我如果知道招了之后你是这反应我早就招了。我再次翻了翻白眼。

 

我松开搂着他的手,稍微推开了他一点,让彼此保持着可以顺畅呼吸的距离。我知道自己有点太冲动了,但是氛围美好的刚刚好,他又刚刚好地出现在那个地方,一切都那么刚好,我如果放他走了他是不是只会把我越推越远。但是冲动过后又很自责,深深的罪恶感压在我心上,我很快乐,但同时又感到很罪恶。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对的。

 

我叹了口气,真的不知道王俊凯对于这件事考虑过多少,其实不和我在一起我们俩都可以活的轻松些,不需要面对讨人厌的媒体,悲恸的家人,公司的责骂或者可能崩溃的粉丝。我把这么多的筹码摆在与他等价的天秤上,可笑的是我居然还选择了他。

 

都是因为你,我的智商都变低了。我不满地冲他抱怨着。

 

王俊凯听了这话先是轻笑,不过马上就轻轻地把我放倒在床上,他的额头小心翼翼地抵着我的,暴风雨冲刷一般的黑色的眼睛,提醒着我他其实听明白了这句玩笑话背后有多大的分量。

 

我一定是脑子抽风了才会选择他。

 

然后我听见他温柔小心的声音,他说,“王源你总是想的太多,但这一次,多庆幸我成为你唯一的例外。”

 

我愣住了,本来还是挺感动的,但是模糊地意识到他似乎想说的是我爱你,我实在没憋住就笑了出来,都到这个地步了他还说不出口,王别扭。

 

王俊凯被我弄得有些恼了,双手十指交叉着我的把我抵在床上,然后低下头开始吻我。他真的没必要这么做的,如果不是他束缚着我,我说不定会去强吻他。

 

这个吻和记忆中的同样美好,如果不是更美好的话。他花了很长时间才放弃了只是单纯地吮着我的唇瓣,感受到他的时候我彻底放弃了理智,无所谓了,如果以后的人生没有眼前这个人会是怎么样的我连想都不敢想,除了他之外的其他,先无所谓吧。我放任着他并且放弃了自己的主导权,我知道王俊凯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会做出伤害我的事。

 

他很喜欢亲吻,我也很喜欢,但是这事可以放到以后再做,再任他吻下去就没个完了。当他真的侧过头开始吻我的脖子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,急忙推开他示意他起开起开,“你都准备好了么?”

 

“啊?”王俊凯不情愿地放弃了亲吻,有点云里雾里。

 

“东西呢,润滑剂呢?”

 

王俊凯就笑,然后倒在我的身上继续吻我,支吾着说着刘志宏上次不是送了一瓶么。

 

我有点放心,“那套呢?”

 

王俊凯突然不笑了,直接坐起来大眼瞪小眼地看着我。

 

结果什么都没准备啊……我有点想撞墙,老子都视死如归地准备英勇就义了,结果王俊凯判了我死缓,那种活生生被打断的即视感让我想掐死他。

 

大约感受到了我的怒视,王俊凯急匆匆地出去说等我一下。

 

他没有哈到现在出门买吧?我有点担心。

 

但是没两分钟王俊凯就回来了,扔了一包东西给我,解释说:“刘志宏的,以后买一箱还他。”

 

我一把把他拉回床上继续着他刚才的工作。人生中从来没有如此感激过刘志宏,在关键时候总是留下我们需要的东西人还不在这里真是太完美了。

 

王俊凯轻笑着说我太急,坚持要让他慢慢来,这让我很不耐烦。不过当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吻我的时候我就没有任何意见了。我不是那种很急的人,但是这件事我期待了太久,又或者说从来没敢期待过,除了在梦里,所以当它真的发生的时候我有点迫不可耐。王俊凯闭着眼睛吻我的样子好看到超出以往的任何时候,距离近的我都可以看到他睫毛的轻颤。

 

帮我准备的过程其实没有很疼但是特别的诡异,那种地方本来就不是用来干这个的,潜意识里只是感觉这是不对的,这是入侵,但是还是全身心的地试着去放松,感受着王俊凯小心翼翼地吻我,不敢有其他动作。

 

拜托我真的不是个女孩,也没多脆弱易碎,都到这个份上还不继续我才会有病。表面上是这么逞强,真的感受到他进入的时候还是感到痛不欲生。睁看眼看到王俊凯担心的看我,根本不敢有所动作。似乎无论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他的温柔都没有变,我隐约感觉到如果不是今天的事情他大概就会一直温柔地陪着我,看着我恋爱祝福我结婚。那无论如何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
 

我对着他笑,拉着他的脖子试图去吻他,示意他可以开始了,现在的感觉真的很好我不想中断,这样去感受着他只是因为我想这么做,这和任何龌龊肉欲都没有关系。因为我渴望了一个人渴望了这么久,以至于除了他这个人本身的其他东西都不重要了。

 

最后的时候我拥抱着他,不想听其他任何的话,我说,“我爱你。”

 

他皱着眉再次亲了我下,声音有点不可抑制地哽咽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他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三、王俊凯

鬼谷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鬼谷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