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谷言

三观不正,也不想正过来。

他说

他说,世界上最可爱的人。
他说,大家安静一点,他听不到伴奏了。
他说,用他的可爱我的帅,应该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。
他说,我最帅。
他说,我全身上下都比他帅。
他说,他帅,他帅。
他说,不要嗓子了是吧。
他说,因为他太瘦了,所以我允许他多吃一点。
他说,兄弟,顶起。
他说,胆小鬼,别又在电话里哭啊。
他说,回家陪你玩。
他说,买这个吧,这个最贵。
他说,因为我还送不起iphone,所以先送了iphone耳机。
他说,你不能喝这杯。
他说,你动过心吗?
他说,那我也没有。
他说,你现在要结婚吗?
他说,别闹。
他说,你个傻子。
他说,我爱你。

评论(7)

热度(46)